看看垃圾三星 圖片
我的note5才買了八個(gè)月就這樣了,跳屏嚴(yán)重,拿到客服非得說拆機(jī),五千多買的手機(jī)才用了八個(gè)月就拆機(jī),什么玩意,買個(gè)國(guó)產(chǎn)也不至于半年多就拆機(jī)吧,還有個(gè)用s6的我在售后碰到的,說人家手機(jī)進(jìn)水了,人家機(jī)主說沒進(jìn)水,又說是出汗出的,修一下要二百多,人家也是沒出保修期,出汗出的,我就納悶了,手機(jī)買來放到供桌上供起來啊,那樣一輩子也接觸不了出汗,我的國(guó)產(chǎn)小米四個(gè)角都摔裂了也沒事,五千多的手機(jī)就能出現(xiàn)這問題,服了,,機(jī)友們幫幫忙怎么處理,我就是不想拆機(jī),我基本一年一個(gè)手機(jī),還沒碰到過這情況,打12315管用吧




